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给武汉小朋友的一封信

20-03-13 09:33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给武汉小朋友的一封信

北师大庆阳附校三(6)班 赵珮君

  亲爱的武汉小朋友们:

  你们好!

  因为今年发生的疫情,使得今年的春节过得和往年的春节一点也不一样。街道上的人寥寥无几,看起来冷冷清清的,不知道在武汉的你们还好吗?

  今年春节期间,我们全家人每天都待在家里。因为钟南山钟爷爷说:“预防冠状病毒的最好办法就是要大家不出门。”虽然整天待在家里不能出去玩,但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写作业、看课外书、锻炼身体,晚上还有线上舞蹈课和钢琴课,时间过得也好快啊!

  听新闻上说,这次严重的疫情,让你们不得不封锁整座城市,但是你们呀,不要恐慌,要相信人间有真爱,病魔无情人有情。你们看,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已经分批来到武汉各大医院帮忙医治患者,现在每天痊愈出院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

  一位山东的叔叔说:“武汉的同胞们挺住!我们山东就是你们的‘菜篮子’,保证让你们每天都吃到新鲜的蔬菜。”我还从新闻上看到一些感人的画面,全国各地的人们,还有身在海外的华侨,不论男女老少,都在源源不断地捐钱捐物。武汉的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勇敢坚强,你们的身后有我们大家在支持。虽然疫情像烟雾一样笼罩着武汉大地,但你们在家里也要好好学习,相信那些抗击病毒的白衣天使们会尽快打败病毒。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开开心心地回到学校上课了。

  现在的我们,要用乐观的心态面对所发生的一切。相信我们的祖国,相信钟爷爷,相信正在全力以赴的白衣天使们,他们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要做的就是乖乖待在家里不出门,勤洗手,讲卫生,除了学习还要好好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大家要振作起来,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小朋友们加油!

  祝愿你们都平安!健康快乐!

  甘肃庆阳的小朋友:赵珮君

  2020年2月22日

  指导老师:孙友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春种梭梭阻黄沙(组图) 甘肃张掖:春种梭梭阻黄沙(组图)
  •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 天水:马跑泉公园春意正浓(组图) 天水:马跑泉公园春意正浓(组图)
  • 陇南:技术员进村 指导种土豆 陇南:技术员进村 指导种土豆
  • 天水:为百姓食品安全护航(组图) 天水:为百姓食品安全护航(组图)
  • 白银电力 服务种植户 全力护春耕 白银电力 服务种植户 全力护春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