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召开

20-03-13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3月11日,陇南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交委会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康县、宕昌县、文县分别在分会场作了发言。

  薛小勇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归根结底体现在防事故、保畅通、优服务上,我们要聚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这个薄弱环节,紧盯隐患路段治理、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的隐患“清零”、重点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整改和路面管控、科技支撑的智慧交管等工作,切实提升交通安全工作的质量水平。

  薛小勇要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单位以及行业企业要各司其职,靠实各自工作责任,在凝聚攻坚合力中确保交通安全措施落实见效。

  薛小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确保各类交通运输安全顺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 天水:马跑泉公园春意正浓(组图) 天水:马跑泉公园春意正浓(组图)
  • 陇南:技术员进村 指导种土豆 陇南:技术员进村 指导种土豆
  • 天水:为百姓食品安全护航(组图) 天水:为百姓食品安全护航(组图)
  • 白银电力 服务种植户 全力护春耕 白银电力 服务种植户 全力护春耕
  •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