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机场严把关口防输入

20-03-13 09:3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庆阳机场严把关口防输入

  记者 吕赟

  3月10日下午,在庆阳机场航站楼入口,几名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航站楼的旅客依次进行体温检测。“近期未发现旅客有发热的情况。”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疫情防控形势虽有所好转,但依然不能放松。”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至3月10日,庆阳机场累计检测进出港旅客5.2万人次,留观室体温复测旅客25人次,未发现旅客有发热情况。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庆阳机场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组建了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由党员干部带头落实航站楼消毒、进出港旅客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旅客指引及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庆阳机场设置了相互隔离的出港旅客休息区和过站旅客休息区,有效避免过站旅客与出港旅客交叉接触。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健康信息申报点、留验站、留验观察室、隔离室,实现进出港旅客体温检测全覆盖、到站旅客信息登记全覆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 天水:马跑泉公园春意正浓(组图) 天水:马跑泉公园春意正浓(组图)
  • 陇南:技术员进村 指导种土豆 陇南:技术员进村 指导种土豆
  • 天水:为百姓食品安全护航(组图) 天水:为百姓食品安全护航(组图)
  • 白银电力 服务种植户 全力护春耕 白银电力 服务种植户 全力护春耕
  •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