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1集体2个人获司法部通报表扬

20-03-13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1集体2个人获司法部通报表扬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近日,司法部印发了《司法部关于通报表扬“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省14个集体、29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我市1个集体、2名个人上榜。 

  据悉,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司法部部署开展了“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迎国庆”专项活动。为表扬先进、鼓励士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司法部决定,对全国内在专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市武都区石门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作为“表现突出集体”受到通报表扬,宕昌县官亭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赵胜忠、成县鸡峰镇化垭村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孔祥明作为“表现突出个人”受到通报表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为百姓食品安全护航(组图) 天水:为百姓食品安全护航(组图)
  • 白银电力 服务种植户 全力护春耕 白银电力 服务种植户 全力护春耕
  •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 兰州榆中400余家餐饮企业复工 兰州榆中400余家餐饮企业复工
  • 兰州张掖路街道:小口罩传递大温暖(图) 兰州张掖路街道:小口罩传递大温暖(图)
  • 兰州曹家厅社区为辖区学校捐消毒液(图) 兰州曹家厅社区为辖区学校捐消毒液(图)
  • 【甘肃全民战“疫”】“阳光公益”志愿者为社区战“疫”助力加油 【甘肃全民战“疫”】“阳光公益”志愿者为社区战“疫”助力加油
  • 同舟共济 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甘肃书法作品选 同舟共济 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甘肃书法作品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