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甘州区第六批150名务工人员赴江苏就业

20-03-13 09:1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甘州区第六批150名务工人员赴江苏就业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 通讯员高惠霞)3月10日晚11时,张掖市甘州区第六批150名外出务工人员启程奔赴江苏常州,开启就业之旅。

  今年以来,甘州区人社局全面贯彻落实“稳就业、促输转”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劳务输转作为当前稳定就业、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根据节后集中求职、集中用工的时间节点,全面了解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需求,摸清农村劳动力底数,掌握外出务工人员求职意向。同时,积极组织动员全区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收集企业招聘信息,利用互联网、微信、QQ等方式开展线上招聘。对大批量集中外出务工人员,协调配合铁路部门提供团体购票、健康检查、进站候车等便捷服务,全力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为企业复产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助力全区经济平稳运行与社会和谐稳定。

  截至目前,甘州区已累计输转务工人员31406人,全区17家扶贫车间已经有11家复产复工,共吸纳就业107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9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 兰州榆中400余家餐饮企业复工 兰州榆中400余家餐饮企业复工
  • 兰州张掖路街道:小口罩传递大温暖(图) 兰州张掖路街道:小口罩传递大温暖(图)
  • 兰州曹家厅社区为辖区学校捐消毒液(图) 兰州曹家厅社区为辖区学校捐消毒液(图)
  • 【甘肃全民战“疫”】“阳光公益”志愿者为社区战“疫”助力加油 【甘肃全民战“疫”】“阳光公益”志愿者为社区战“疫”助力加油
  • 同舟共济 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甘肃书法作品选 同舟共济 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甘肃书法作品选
  • 张掖路街道辖区鲜为人知的人文历史——兰州港码头的前世今生 张掖路街道辖区鲜为人知的人文历史——兰州港码头的前世今生
  • 夜幕下的温暖守护 夜幕下的温暖守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