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企业 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住房公积金需提供这些资料

20-03-12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企业 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住房公积金需提供这些资料

  疫情防控期间,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应对疫情做好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制定了多项措施。其间,兰州公积金提取需要哪些要件?办理渠道有哪些?企业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或者缓缴住房公积金需提供什么资料?兰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给出了解答。

  职工购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须提供这些要件

  在本市购买商品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时,申请者要提供提取申请表、身份证。以购房合同为要件的,提供房地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商品房买卖(销售)合同》、不低于房款总额20%的付款凭证;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不动产权证书、增值税发票和税收完税证明。所购房屋在提取职工配偶名下的,须同时提供配偶身份证、结婚证。

  企业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或者缓缴住房公积金所需资料

  兰州市生产经营困难企业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或者缓缴住房公积金的,要提供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工会的决议一份、单位的申请报告一份(决议须加盖申请单位工会公章,单位无工会组织的,由申请开通单位全体缴存职工签字确认)。铁路职工按照铁路分中心操作规程办理。

  防控疫情提倡在网上办理公积金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兰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推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不见面办。缴存单位和职工可通过政务服务网、兰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办理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还贷等业务。

  记者 熊园

  扫码了解详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们为这俩好小伙点赞! 我们为这俩好小伙点赞!
  • 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 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安宁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 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安宁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 张海波强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图) 张海波强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