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永登县持续推进“放心消费在陇原”示范创建活动

20-03-11 15: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通讯员 火心)3月10日,记者来到永登县西太华超市,只见新鲜的蔬菜、肉类、水果摆满货架,品种十分丰富,前来选购的群众秩序井然。“我近段时间都在超市买菜,价格还是和往常一样,品种还很齐全。”前来买菜的吴大姐说。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全力保障全县各大商场物资价格稳定,让市民放心消费,永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方面加大对市场巡查频次,及时掌握了解市场肉菜价格和质量安全情况,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另一方面动员各商场和超市畅通供货渠道,组织农产品货源,保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我们紧紧围绕‘消费安全、消费质量、消费价格、消费方服务、消费维权’五个方面,开展‘放心消费在陇原’示范创建活动。”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薛在军介绍,“放心消费在陇原”示范创建活动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

  “放心消费在陇原”示范创建活动从着力抓好一批示范商场、超市、市场、企业、景区入手,形成品牌效应,逐步向示范行业,示范区延伸。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工作作为转变作风、为民服务的重要内容,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把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作为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增强了创建工作的主动性,推进了创建活动的有序开展。

  “西太华超市在县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严格执行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严把商品进货关,做好明码标价、环境卫生、优质服务等工作,树立企业社会形象,营造和谐购物氛围。”西太华超市负责人王学华说。

  目前,永登县“放心消费在陇原”示范创建活动进展顺利,今年共培育市级示范单位(店)2家、县级示范单位(店)13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不我待 防治兼攻——甘肃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效显著(图) “疫”不我待 防治兼攻——甘肃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效显著(图)
  • 兰州榆中“保姆式”服务 口罩生产企业1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兰州榆中“保姆式”服务 口罩生产企业1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 你守护安全我关怀心灵 兰州皋兰路街道给社区工作者做心理疏导 你守护安全我关怀心灵 兰州皋兰路街道给社区工作者做心理疏导
  • 陇南宕昌:扶贫车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图) 陇南宕昌:扶贫车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图)
  •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图)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图)
  • 临夏永靖县杨塔乡徐湾村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 临夏永靖县杨塔乡徐湾村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
  • 天水扶贫干部战“疫”单曲《坚守》刊发 天水扶贫干部战“疫”单曲《坚守》刊发
  • 天水玉兰花悄然绽放 天水玉兰花悄然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