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市双拥办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慰问某部医院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

20-03-11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省市双拥办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慰问某部医院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3月5日下午,甘肃省双拥办、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兰州市双拥办和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某部医院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并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

  2月17日,某部医院派出医疗队奔赴湖北,全力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为使医疗队队员在一线能够安心工作,省市双拥办多次与驻兰部队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沟通,了解他们的近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切实解决部队赴湖北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确保医务人员不分心、不担心,战胜疫情,平安归来。慰问活动现场,部队相关负责人向慰问组详细介绍了赴湖北抗击疫情医护人员的工作情况,表示将不负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省市双拥办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切实解决医务人员及家属的困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佛慈制药首批口罩即将上市 即日起各单位可通过预约方式限量购买 佛慈制药首批口罩即将上市 即日起各单位可通过预约方式限量购买
  • 甘肃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保单位缴费部分免征期不超过5个月 甘肃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保单位缴费部分免征期不超过5个月
  • 严防死守抗疫 精准施策救治——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检测救治组工作纪实 严防死守抗疫 精准施策救治——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检测救治组工作纪实
  • 林铎在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精准精细解难题抓紧抓实攻堡垒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战役 林铎在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精准精细解难题抓紧抓实攻堡垒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战役
  • 甘肃灵台:活化经营管理体制 无人管理果园添“新主”(图) 甘肃灵台:活化经营管理体制 无人管理果园添“新主”(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扎实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扎实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图)
  • 甘肃高校多样化打造优质“空中课堂” 甘肃高校多样化打造优质“空中课堂”
  • 定西岷县:抢抓农时种药忙 战“疫”战贫两不误 定西岷县:抢抓农时种药忙 战“疫”战贫两不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