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高台:全力以赴助力贫困群众稳就业

20-03-10 16: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海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高台县人社局创新就业宣传方式,一手抓疫情管控,一手抓履职担当,从实际出发,压实工作责任,为求职者寻找和开辟新的就业渠道,引导求职者留乡就业、就近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托“1+8”劳动力市场服务格局和高台政务网、“张掖就业创业网”、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开展“春风行动”和“就业援助月”网上招聘活动。同时鼓励和引导企业职工、未就业人员在疫情期间踊跃参加网上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就业技能和自我防护能力。一方面保障求职者生命健康,一方面也要让大家安全有序的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通过开展大量工作,网络上、手机上等各相关招聘网站,一条条用工需求信息不断更新,求职者根据自己的条件和意愿,提出就业愿望,实现招聘“零见面”,工作人员一一与企业负责人沟通,积极为求职者争取就业岗位,有效实现求职者就业意愿与就业岗位的精准对接。

  截止目前,共有97家企业参与网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完成组织化用工对接205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