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稳岗 甘肃省已向企业拨付返还资金1.67亿元 惠及职工16.97万人

20-03-07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稳岗 我省已向企业拨付返还资金1.67亿元 惠及职工16.97万人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3月5日,记者从甘肃省人社厅了解到,截至2月底,全省共向符合条件的2479户企业拨付稳岗返还资金1.67亿元,惠及职工16.97万人。与去年相比,今年全省预计受益职工人数将增加32.29万人,涉及稳岗返还资金将增加1.22亿元。

  据了解,全省人社部门以“不见面”服务方式,加速推进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落地。对全省普通参保企业的裁员率从上年末全国登记失业率3.62% 提高到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5.5%。对30人(含)以下的中小微参保企业,裁员人数放宽到上年末参保职工总数的20%。对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少裁员的参保企业,返还标准按6个月的全省月人均失业保险金和上年末失业保险参保职工人数确定。通过扩大覆盖面、放宽申领条件、提高返还标准,使更多的职工受益,使更多的企业有效缓解困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