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张旭晨在平川区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开足马力抓生产保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03-04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旭晨在平川区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开足马力抓生产保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深入平川区有关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企业、项目施工单位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开足马力抓生产、保进度,努力把既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好、完成好,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一同调研。

  张旭晨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甘肃容和矿用设备集团复产复工情况、平川区2020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甘肃德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复产复工情况、甘肃诺尔达硅酸钙板生产线建设项目、忠恒桃花源教育颐养小镇建设项目、白银市中心医院门急诊综合楼建设项目、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尖山隧道、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白银市瑞珩煤业清洁煤炭智慧物流园区建设项目。每到一处,张旭晨都要详细了解企业或项目的规划实施、疫情防控、工人返岗等具体情况,深入了解复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工保障、道路运输等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和重点项目应复早复、全面开工。

  调研期间,张旭晨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保持经济平稳发展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双胜利”。平川区委、区政府要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和重点项目复产复工,努力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把既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好、完成好。

  张旭晨指出,必须复工复产的企业和项目,要集中一切力量完善保障条件,确保正常生产和尽早尽快复工复产。有条件复工复产的,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实现达标达产。

  张旭晨要求,平川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四抓四促”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有效促进城乡空间环境改善、容貌颜值提升、人居环境规范、整体面貌改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城关镇石家庄千亩樱桃花竞相开放(图) 陇南武都区城关镇石家庄千亩樱桃花竞相开放(图)
  • 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获批 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获批
  • 兰州:春天到 鲜花俏 兰州:春天到 鲜花俏
  • 甘肃省部署“3·15”主题宣传活动 甘肃省部署“3·15”主题宣传活动
  • 挺纪在前 坚守“疫”线——渭源县纪检监察干部抗疫纪实 挺纪在前 坚守“疫”线——渭源县纪检监察干部抗疫纪实
  • 甘肃省教育厅:加快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 持续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图) 甘肃省教育厅:加快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 持续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图)
  • 甘肃省发改委:31个贫困县区28.9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图) 甘肃省发改委:31个贫困县区28.9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图)
  • 图解|林铎: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图解|林铎: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