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张旭晨出席并通报有关情况 张延保主持

19-12-25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张旭晨出席并通报有关情况 张延保主持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12月24日上午,市委与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有关情况,介绍明年工作考虑,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出席会议并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有关情况和2020年工作考虑。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今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城市建设管理、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改善人民生活质量、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旭晨表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迈出了新步伐,主要体现在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产业转型步伐更加坚实、改革创新活力有效释放、生态环境底色愈发靓丽、城乡环境面貌不断改善、民生保障水平明显提高。2020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着力推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生态保护、改革创新、民生改善,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旭晨指出,我们衷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发扬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沟通,一如既往地创造良好的参政议政条件,共同推动幸福美好新白银建设。

  张延保在主持时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到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共同推动白银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履职尽责上展示新作为,真正做到政党协商有责,民主监督有力,调查研究有为,参政议政有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雪浴丹霞分外红 甘肃张掖雪浴丹霞分外红
  • 武威民勤人参果 喜获丰收 武威民勤人参果 喜获丰收
  • 全寄宿制高中兰州二中雁滩分校明年9月招生 全寄宿制高中兰州二中雁滩分校明年9月招生
  • 备战2020年中考 专家给你支招 备战2020年中考 专家给你支招
  • 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立 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立
  • 漫步长城感受雄关之美“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抵达嘉峪关 漫步长城感受雄关之美“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抵达嘉峪关
  • 以一座雕塑定格一条河流 一起阅读“黄河母亲” 以一座雕塑定格一条河流 一起阅读“黄河母亲”
  • 自强模范”刘韦评:让我们换种方式走路 自强模范”刘韦评:让我们换种方式走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