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苏君主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9-11-14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苏君主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1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市委书记苏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论述了发展区块链技术的战略意义,阐明了区块链发展涉及的重大问题,为发展和运用区块链技术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加强学习研究,把握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提高运用和管理区块链技术能力,立足实际提出可行方案,依托现有平台加紧谋篇布局、整合力量攻关,努力用好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要树立“区块链+”思维,探索集成创新和融合发展路径,逐步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多领域、多场景应用,争取在各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工作报告,深刻体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的执政自信、强烈的忧患意识、强大的战略定力和厚重的历史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同时根据实践发展和时代要求,不断在健全完善具体制度和工作机制上积极探索实践,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充分体现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情牵挂和关心厚爱,使我们倍受鼓舞和激励、倍感振奋和温暖、倍增信心和决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牛向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全省贫困地区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现场会和全省主题教育市县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听取了关于召开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关于召开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了《白银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和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暨乡风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并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听取了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汇报,并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听取了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 【黄河之旅(二)临夏篇】陇上水乡——黄河三峡 【黄河之旅(二)临夏篇】陇上水乡——黄河三峡
  • 莫高窟与吴哥窟横跨万里的千年之约(图) 莫高窟与吴哥窟横跨万里的千年之约(图)
  • 河南籍姐弟仨分住甘豫两地 半个多世纪终团圆 河南籍姐弟仨分住甘豫两地 半个多世纪终团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