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02-29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原标题:我省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省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全省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捐款工作,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尊重党员意愿;广大党员主动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据了解,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省委常委及其他省级领导同志分别在所在党支部捐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 陇南:春色正好 采摘正忙 陇南:春色正好 采摘正忙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筑牢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线”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筑牢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线”
  • 甘肃陇南春来了(组图) 甘肃陇南春来了(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2000余吨饲草料为农牧民雪中送炭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2000余吨饲草料为农牧民雪中送炭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成县二郎乡:春回大地 农业合作社里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成县二郎乡:春回大地 农业合作社里生产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