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谷腾达扶贫车间为天水市捐赠3万只口罩

20-02-28 08:51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甘谷腾达扶贫车间为我市捐赠3万只口罩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天水日报记者 李欣桐)2月27日,甘谷县腾达实业有限公司扶贫车间为我市捐赠30000只口罩,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副市长逯克宗出席捐赠仪式。

  逯克宗对甘谷县腾达实业有限公司扶贫车间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甘谷县腾达实业有限公司扶贫车间为我市捐赠口罩,彰显了企业的拳拳爱心和社会担当,最难得可贵的是企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自主研发生产急需物资口罩,用实际行动支持、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第一时间将物资分配到需要的地方去,为我市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打下基础。

  甘谷县腾达实业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负责人张维林表示,当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战疫情之时,他就很想能为国家做点什么,当他看到全国口罩紧缺,而钟南山说普通口罩也有防护作用,他赶紧第一时间发动了车间几名技术工人研究如何生产最接近于医用口罩的技术,又紧急跟深圳广州等地联系,采购生产口罩必须的无菌沙棉,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灵活安排,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由主要生产服装转变为生产口罩,此次将生产出的30000个口罩,价值6万元,捐赠给我市抗击疫情一线,也算是在疫情面前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食品生产企业硬核抗“疫”有序复工 白银市食品生产企业硬核抗“疫”有序复工
  • 兰州有桃乡:新辟荒沟上山种树纾困 桃源守护者古法培植 兰州有桃乡:新辟荒沟上山种树纾困 桃源守护者古法培植
  • 一图读懂中小学校如何防控疫情 一图读懂中小学校如何防控疫情
  • 专家支招丨长时间戴口罩 出现皮肤不适怎么办? 专家支招丨长时间戴口罩 出现皮肤不适怎么办?
  • 兰大校长严纯华等视频连线兰大一院、二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兰大校长严纯华等视频连线兰大一院、二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124名白衣天使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124名白衣天使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 疫情防控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疫情防控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 定西: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定西: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