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永昌:3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20-02-26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截至2月25日,永昌县4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30家,复工率达73.2%。

  走进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在门口设置的人员消毒通道,工作人员正在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身份登记。工人们戴着口罩,在配料车间、生产车间和装运车间忙碌着,厂区内一派繁忙景象。自复工以来,元生农牧公司的饲料生产线开足马力、加大生产,正在为客户订单和销售点准备货源。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安全措施,加强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厂区定时进行通风和消毒,设置警示标语,采用错峰用餐,防止了员工扎堆聚众。

  在朱王堡镇绿色工业园区,甘肃润牧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防疫和生产作业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是一家主营反刍动物饲料加工与销售、肉羊养殖与育种为主的企业,为确保企业能够正常复工复产,该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复工复产方案和疫情应急预案,严格摸排到厂员工信息,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员工自我防护措施,确保了生产经营正常有序运行。

  据了解,永昌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科学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企一策”方案,指导企业全面落实通风、消毒、体温检测、个人防护等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协调落实金融支持、税费减免、用工保障、减轻负担等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实体经济复工复产,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通讯员 吕兆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3月1日起恢复运营 每天限流3000人 连续免票15天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3月1日起恢复运营 每天限流3000人 连续免票15天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7个乡村振兴示范点陆续动工建设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7个乡村振兴示范点陆续动工建设
  • 甘肃张掖:祁连早春农事忙(组图) 甘肃张掖:祁连早春农事忙(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在兰医护人员勇蹈“火线” 【甘肃全民战“疫”】在兰医护人员勇蹈“火线”
  • 长图丨一图带你,理清甘肃全民战“疫”36天时间线 长图丨一图带你,理清甘肃全民战“疫”36天时间线
  • 甘肃张掖:复工复产供市场(组图) 甘肃张掖:复工复产供市场(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中,陇南稻坪的春天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中,陇南稻坪的春天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区:微信一刷 化肥到家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区:微信一刷 化肥到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