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3月1日起恢复运营 每天限流3000人 连续免票15天

20-02-26 1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任开明)记者从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获悉,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将于3月1日起恢复运营,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网络预约售票,每天限流3000人,3月1日至15日向所有游客免票15天。

  据了解,恢复开放后七彩丹霞景区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安装了红外线测温仪,实时监控游客体温数据;全面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购票,且购票后不用换纸质门票直接刷身份证入园;按照“限人数、分时段、间隔性入园”的防控要求,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内游客实时人数不超过30人,游客间距达到2米以上,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游客入园和乘车排队时,间隔不小于1.5米;景区运营车辆载员不超过核载人数的50%,并采取单排单坐方式保证游客间距。 

  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积极响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向张掖市慈善协会捐助资金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购置和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生活物资保障。同时,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郑重承偌自开园至2020年12月31向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开放,为湖北一线抗疫的医护工作者特别提供免费深度游服务。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是今年新晋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享有“中国彩虹山”美誉,曾先后荣获“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和“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之一”“三十个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中国最美外景地”等殊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3月1日起恢复运营 每天限流3000人 连续免票15天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3月1日起恢复运营 每天限流3000人 连续免票15天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7个乡村振兴示范点陆续动工建设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7个乡村振兴示范点陆续动工建设
  • 甘肃张掖:祁连早春农事忙(组图) 甘肃张掖:祁连早春农事忙(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 在兰医护人员勇蹈“火线”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 在兰医护人员勇蹈“火线”
  • 甘肃张掖:复工复产供市场(组图) 甘肃张掖:复工复产供市场(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中,陇南稻坪的春天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中,陇南稻坪的春天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区:微信一刷 化肥到家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区:微信一刷 化肥到家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复工复产莫等闲 扶贫车间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复工复产莫等闲 扶贫车间生产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