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7个乡村振兴示范点陆续动工建设

20-02-26 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程尚龙)近日,高台县南华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复工复产,全力推动村居风貌改造提升,确定的7个乡村振兴示范点陆续动工建设。

  明永村党支部书记闫国林介绍,村上群众建房积极性很高,76户新建,43户改建,已备料红砖30万块,42户已缴纳建房资本金102万元,和银行办理了贴息贷款手续。还将集中打造一个28户的的乡村振兴示范点,改造前中后院,树立村居风貌提升的样板。

  明永村村民王全有在后院养殖肉牛20多头,随着养殖规模的扩大,圈舍不够了,他思量再三,觉得响应政策号召,拆旧房建新房的同时,还能把后院改造了,更有利于发展养牛。王全有说:“我们家准备修房了,砖也已经拉好,旧房也拆掉了,计划要修120平方左右,预计花个15万,国家贴息贷款能贷个12万,自己再加个两三万就行了,就能修出来,国家这个政策非常好。”

  农户伏小东家旧房面积小,布局不好,家里人口多,孩子也长大了,计划新建150平方米的房子,改善居住环境。伏小东说:“我们拆房子的事,镇上的领导和村上的干部都把政策说了,这个政策也特别好,我们也觉得好着呢,所以我们就开始拆这个房子,估计有一个礼拜就拆完了,以后就开始备料,开始修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7个乡村振兴示范点陆续动工建设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7个乡村振兴示范点陆续动工建设
  • 甘肃张掖:祁连早春农事忙(组图) 甘肃张掖:祁连早春农事忙(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 在兰医护人员勇蹈“火线”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 在兰医护人员勇蹈“火线”
  • 甘肃张掖:复工复产供市场(组图) 甘肃张掖:复工复产供市场(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中,陇南稻坪的春天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中,陇南稻坪的春天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区:微信一刷 化肥到家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区:微信一刷 化肥到家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复工复产莫等闲 扶贫车间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复工复产莫等闲 扶贫车间生产忙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县经营门店恢复营业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县经营门店恢复营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