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女法官协会举行“携手抗疫·我们在一起”线上公益诵读活动

20-02-25 1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2月24日下午,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办公楼里,不时传出朗朗的诵读声,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情感人……省女法官协会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举办的“携手抗疫·我们在一起”线上公益诵读活动正在进行。省法院来自不同岗位的部分女法官、女干警,通过诵读原创文艺作品,以诗驰援,为爱发声,表达法院干警守护正义、坚守岗位、勇于亮剑的初心使命。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参加活动并讲话,省法院党组成员应邀参加活动,省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省女法官协会副会长贾靖平主持诵读会,省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省女法官协会副会长钱芙贤,省法院二级高级法官、省女法官协会秘书长李元志分别作了开场寄语,部分女法官、女干警参加诵读活动,并用一句祝福语表达疫情期间支援武汉、祝福祖国的爱国情怀。

  张海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和坚守在各自岗位的全省女法官、女干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并提前致以“三八妇女节”的问候。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领导和组织全国上下一心、团结奋战抗击疫情,坚决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全省法院按照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响应有力,特别是女法官协会发出《倡议书》,组织女法官、女干警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以责任和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女法官协会又通过视频方式举办此次诵读活动,抒发法院干警的真情实感,展现女法官、女干警的良好风貌和使命担当,有力地鼓舞和凝聚了全省法院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张海波强调,今年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中国之治新征程的第一年。特殊的节点,赋予了人民法院特殊的使命。疫情的冬天终会过去,美好的春天一定如约而至,希望女法官协会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引领作用,凝聚全省法院“巾帼”合力,全体女法官、女干警要更加坚定职业信仰,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提升能力、干好工作的新生动力,为司法审判事业、法治甘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贾靖平感谢省法院党组对全省女法官、女干警的鼓励与鞭策。她表示,组织举办这次线上诵读活动,旨在以笔铸剑、以诗弛援、为爱发声,致敬抗疫英雄和白衣天使,为战胜疫情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省女法官协会将发挥引领作用,组织全省法院女法官、女干警牢记使命、不负嘱托、笃定前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同时,进一步认真履行保障女法官合法权益、促进女法官全面发展的职责,充分听取女法官的意见和心声,讲述女法官的好故事,努力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加诵读活动的干警们通过一首首原创作品,抒发了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同舟共济的坚定信心,分享了全省法院广大女法官、女干警响应号召、迎难而上的巾帼风采,她们有的甘当志愿者奋战一线,有的自发组织捐款捐物,有的坚守“指尖”战疫敲响线上开庭第一锤……一桩桩、一件件,在诵读声中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荡漾在每一个法院干警的心间,有力鼓舞了全省法院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女法官协会举行“携手抗疫·我们在一起”线上公益诵读活动 甘肃省女法官协会举行“携手抗疫·我们在一起”线上公益诵读活动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邵寨煤矿全面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邵寨煤矿全面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一线的别样生日(图)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一线的别样生日(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积极推进扶贫车间复产复工 (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积极推进扶贫车间复产复工 (图)
  •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摁下春耕生产键 脱贫攻坚不掉队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摁下春耕生产键 脱贫攻坚不掉队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小构树变成致富“摇钱树”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小构树变成致富“摇钱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