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确定10家中央厨房配送企业

20-02-24 09:0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确定10家中央厨房配送企业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2月21日,兰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兰州市10家中央厨房配送企业统一配送工作推进会,落实省商务厅关于开展中央厨房集中统一配送保障市场供应的通知精神,通过发挥中央厨房配送企业的高效配送作用,全力保障兰州市疫情防控期餐饮市场供应需求,有效避免群体性聚餐可能引发的风险,满足集体用餐服务需求。

  省商务厅确定的10家中央厨房配送企业分别是:省饭店协会(迎宾饭店)、省烹饪协会(华联宾馆)、省陇菜协会(敦煌盛宴)、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兰州金鼎全顺楼餐饮有限公司)、兰州烹饪协会(兰州福乐泉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和家和餐饮有限公司、兰州轶锋鑫海餐饮有限公司(鑫海安宁大酒店)、甘肃天香百合创艺餐饮有限公司、兰州九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甘肃百合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目前,商务部门已经将营业的商场、超市名单和中央厨房配送单位的联系方式提供给对方,实现双方信息交流共享,促进精准对接及复工营业步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企业跨省“包车”接员工返岗 力争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甘肃:企业跨省“包车”接员工返岗 力争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 甘肃省今年11个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公布 甘肃省今年11个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公布
  • 83.5% 甘肃新冠肺炎治愈率稳居全国前列 83.5% 甘肃新冠肺炎治愈率稳居全国前列
  • 兰州6岁娃自编绘本故事致敬抗疫英雄——我心中的“奥特曼”是他们! 兰州6岁娃自编绘本故事致敬抗疫英雄——我心中的“奥特曼”是他们!
  • 免费接送一线抗“疫”人员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你们真棒! 免费接送一线抗“疫”人员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你们真棒!
  • 希望救助更多的患者 天水3名康复患者捐献血浆(图) 希望救助更多的患者 天水3名康复患者捐献血浆(图)
  • 定西:风雨同心 众志成城(图) 定西:风雨同心 众志成城(图)
  •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疫情防控不放松 复工复产抓时机(图)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疫情防控不放松 复工复产抓时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