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调研检查监管场所和恢复交通运输秩序情况时强调 加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和交通保障工作

20-02-24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余建调研检查监管场所和恢复交通运输秩序情况时强调

  加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和交通保障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2月2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深入兰州监狱、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检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和恢复交通运输秩序情况,看望慰问防控一线民警。

  在兰州监狱和兰州市第一看守所,余建详细询问在押人员安全管理、新收押人员防疫措施和民警值班值守、生活保障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想细想全,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坚决防止疫情发生;要强化民警教育管理,做好思想疏导和延伸管理,从源头上阻断疫情传播;要与卫健部门加强对接,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高效处置。

  余建强调,要强化交通保障,坚决落实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恢复交通运输秩序部署要求,全面排查在省内道路上设立的疫情防控检查站,强化督导检查,对14个市州恢复交通运输秩序工作开展全覆盖的明察暗访,对工作落实不力或私设检查站的,一律严肃问责。要强化防护措施,重点加强公安一线单位和监管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规范执法,把握执法尺度,严防过度、粗暴执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2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4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5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6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7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8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9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10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11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14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成县红川镇:中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