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张掖民乐六坝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持续推进(图)

20-02-20 14: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晓泾 赵玉涵)近日,在民乐县六坝镇房屋征收办公室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有条不紊的开展房屋签订协议工作,前来签订协议的农户自觉做好防护措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序选购房屋、签订协议。

  六坝镇六坝村三组村民张学武是本次剩余13户中第一个完成抽签、选房、签协议的村民。

  张学武高兴的告诉记者:“我们对这次的住房协议签订的所有的环节都是公正公开公平的,我们都很认可,我们希望这次棚户区改造的二期工程能尽快建造好,让我们大家都能尽早的住上楼房,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为了让老百姓能够及早搬进新居,开始新的生活,六坝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好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至目前,棚改二期剩余最后13户己完成选房、签协议环节。

  负责签订协议的六坝镇干部张泽说:“今天是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最后13户来签协议,截止今日,棚户区二期协议已全部签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之前的工作流程进行三期的再入户、再摸底、再动员工作,争取保质保量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

  据了解,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区以特色小城镇建设为契机,结合六坝镇当前发展实际,围绕绿色生态、休闲娱乐等主题,设置“一院三馆”、六坝中心广场、民俗村、棚户区改造、特色购物、电商物流等景点和项目,将六坝镇棚户区改造、小城镇建设作为提升村容面貌、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工程全面推进。

  目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房屋征收安置工作持续推进。

  六坝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53.41亩,将建成安置住房1773套,总建筑面积227823.63平米,分三期实施。

  作为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中重要的一环,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进一步改善全镇整体面貌,提高小城镇品味。

  同时,也为增强小城镇吸引力,扩大招商引资规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起兰州客运中心恢复两班平凉对发班车 今起兰州客运中心恢复两班平凉对发班车
  •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秦安县:驻村“第一书记”的战“疫”担当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秦安县:驻村“第一书记”的战“疫”担当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推行“234”工作法筑牢社区战“疫”“防护网”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推行“234”工作法筑牢社区战“疫”“防护网”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扶贫警察乡村抗“疫”忙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扶贫警察乡村抗“疫”忙
  • 【甘肃全民战“疫”】一线直击 甘肃定制劳务包车这样发车 【甘肃全民战“疫”】一线直击 甘肃定制劳务包车这样发车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安定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茶园春季管护忙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茶园春季管护忙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山丹:春来花开早  防疫不误农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山丹:春来花开早 防疫不误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