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网上买口罩 被骗3万余元 城关警方帮其追回

20-02-20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网上买口罩 被骗3万余元 城关警方帮其追回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薛晶予 记者 张秀芸)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火车站派出所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服务群众不缺位,尽心尽力为辖区群众挽回损失。近日,该所民警帮助辖区群众挽回被骗现金34500元。

  2月15日,该所接到辖区居民彭某报警,称其和朋友集资在网上购买口罩打算用于捐赠防疫一线人员,给对方打款后疑似被诈骗。接此警情后,该所民警详细了解案情后得知,2月11日,彭某和朋友集资了42000元,在网上找到一位自称在深圳有办法买到口罩的人,其承诺收款后2天到货,彭某遂将全款给对方转账过去,对方当天收款后称厂家无货,彭某便要求对方退款,然而对方仅退回7500元,剩余款项推诿不再退回。随后,民警在网上与对方进行法律宣传和耐心劝说,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对方于2月16日凌晨向彭某退回了剩余的34500元货款。2月17日上午9时许,彭某为表达对办案民警的感谢,特自费购置了10副护目镜和40个3M防护口罩捐赠给该所民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林铎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林铎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 【甘肃全民战“疫”】奔马·新通力人捐赠10万余元物资驰援武汉 【甘肃全民战“疫”】奔马·新通力人捐赠10万余元物资驰援武汉
  • 唐仁健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强调 统筹好“抗击疫情前线”“经济发展前线”两个战场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唐仁健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强调 统筹好“抗击疫情前线”“经济发展前线”两个战场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林铎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林铎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分区分级控疫情 到户到人促脱贫 全力打赢打好防疫脱贫两场战役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分区分级控疫情 到户到人促脱贫 全力打赢打好防疫脱贫两场战役
  • 【甘肃全民战“疫”】永昌:一名退役军人的战“疫”情怀(图) 【甘肃全民战“疫”】永昌:一名退役军人的战“疫”情怀(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真情帮扶,他们战“疫”扶贫两不误(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真情帮扶,他们战“疫”扶贫两不误(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驻村“第一书记”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驻村“第一书记”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