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年龄最小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02-19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我省年龄最小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今天从省卫健委获悉,2月17日,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平凉市人民医院)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1岁的吴某某是我省年龄最小的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患儿吴某某,2019年2月出生。2020年1月31日与其舅舅(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有聚餐和密切接触史,2月7日因出现腹泻症状到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按照市级集中救治的原则,患儿于2月10日转入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平凉市人民医院),给予精心救治,经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临床症状消失,按照诊疗方案符合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会宁会师中学校长给师生家长的一封:一起战“疫” 共同成长 【甘肃全民战“疫”】会宁会师中学校长给师生家长的一封:一起战“疫” 共同成长
  •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七)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七)
  • 记者视频连线甘肃省援助武汉医疗队男护士张宗敏:兰州尕小伙奋战武汉抗“疫”最一线 记者视频连线甘肃省援助武汉医疗队男护士张宗敏:兰州尕小伙奋战武汉抗“疫”最一线
  •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 阻击疫情见实效(图)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 阻击疫情见实效(图)
  •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织牢交通“防疫网”(图)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织牢交通“防疫网”(图)
  • 兰州:献血战“疫” 为爱送行(图) 兰州:献血战“疫” 为爱送行(图)
  • 甘肃省派出首批疾控工作队支援湖北 甘肃省派出首批疾控工作队支援湖北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上川社区“封闭管理+贴心服务”的日常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上川社区“封闭管理+贴心服务”的日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