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 永登县政协委员在行动(图)

20-02-17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日前,永登县政协委员、科星剑桥学校校长白有兰专程前往坪城、通远两乡镇,为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方便面等防控物资。这是永登县政协委员参加“防控有我,当好‘四员’政协委员工作日”活动的又一个亮点。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永登县政协党组为具体落实县委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向全体委员发出倡议,并结合年度工作安排,决定2月份全月在全体委员中在开展“防控有我,当好‘四员’政协委员工作日”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政协委员踊跃参与为国履职,敢于担当为民尽责,在当好政策宣传员、带头统一思想,当好防控战斗员、带头以身作则,当好舆论引导员、带头凝聚共识,当好社情调研员、带头建言献策的同时,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活动中,县政协委员贾鸿斌为大同镇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消毒液和喷雾器等防控物资;县政协委员席安主向永登县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现金,并为大同镇、坪城乡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物资;县政协委员陈立宏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共计875元的苹果、香梨等物资;县政协委员赵子荣为抗击疫情交纳特殊党费10000元;县政协委员王玉清向永登县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满廷文、薛天海张连刚等委员各捐款1000元;范译文委员为柳树镇营儿村和黑城村捐赠了价值1000的物资。

  另外,各民主党派、宗教界政协委员也积极参加活动,其中永登民建基层委政协委员带头并号召会员捐款9900元,其中向永登红十字协会捐款5900元,向永登六中、城关镇东街社区各捐赠消毒液200斤,为永登县民乐乡捐赠消毒液30桶;县宗教界政协委员带头并带动群众捐款捐物106528元。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4日,永登政协委员带头并带动群众累计捐款捐物达20多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致敬最美逆行者!甘肃天祝冰沟河景区将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致敬最美逆行者!甘肃天祝冰沟河景区将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 新西兰华人与甘肃的“战疫情”: 30载心牵西北 新西兰华人与甘肃的“战疫情”: 30载心牵西北
  • 党员先锋坚守在一线“西站身影”温暖有力量 党员先锋坚守在一线“西站身影”温暖有力量
  • 疫情是命令 保供是责任 兰州石化疫情应急物资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疫情是命令 保供是责任 兰州石化疫情应急物资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 用点滴善举筑就强大正能量 兰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兰州好人齐心援助抗击疫情一线 用点滴善举筑就强大正能量 兰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兰州好人齐心援助抗击疫情一线
  •  手指一点 蔬菜到家 “宅配”小程序上线 手指一点 蔬菜到家 “宅配”小程序上线
  • 【甘肃全民战“疫”】90后夫妻携手共同抗疫(图) 【甘肃全民战“疫”】90后夫妻携手共同抗疫(图)
  • 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