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海关快速验放9.99万只医用口罩

20-02-17 08:47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海关快速验放9.99万只医用口罩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2月15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2月14日晚6时50分,一批包括9.99万只医用口罩的境外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运抵兰州中川机场。兰州海关所属兰州中川机场海关在停机坪快速验放,确保防疫物资即到、即放、即提,“零延时”通关。

  据介绍,当天下午由约翰内斯堡经北京转关的一批境外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运抵兰州中川机场。该批物资包括9.99万只医用口罩,价值9万元。兰州海关所属兰州中川机场海关在停机坪快速验放,确保防疫物资即到、即放、即提,“零延时”通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赴晋安区劳务输转“经济号”列车出发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赴晋安区劳务输转“经济号”列车出发
  • 战“疫”之中显真情  雪顿乳业向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价值266万元牦牛奶粉 战“疫”之中显真情 雪顿乳业向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价值266万元牦牛奶粉
  • 2019年甘肃省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展顺利 2019年甘肃省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展顺利
  • 甘肃生态环境厅:黄河流域污染防治有序开展 甘肃生态环境厅:黄河流域污染防治有序开展
  • 甘肃省全程监控处理医疗废物 严防二次污染 甘肃省全程监控处理医疗废物 严防二次污染
  • 停课不停学 西北师大开设千余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停课不停学 西北师大开设千余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
  •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八)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