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金川集团 支援鄂苏60吨消毒液原液

20-02-17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金川集团 支援鄂苏60吨消毒液原液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2月13日,两辆满载60吨抗疫物资——次氯酸钠消毒液原液的车辆,驶出金川集团三厂区,驰援湖北省、江苏省重点地区。这是金川集团公司继驰援湖北省3批次90吨消毒液原液之后的又一善举。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金川集团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针对市场84消毒液脱销的情况,安排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公司立即调整生产计划,不计成本,加大生产负荷,加班加点生产、储备次氯酸钠(84消毒液主要成分),全力以赴支持防疫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向湖北省驰援4批次、向江苏省驰援1批次消毒液原液,有力地支援了重点地区的消毒需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小伙逆行3500公里建设“火神山”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小伙逆行3500公里建设“火神山”
  • 战“疫”众志成城 陇鄂兄弟情深——甘肃全力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纪实 战“疫”众志成城 陇鄂兄弟情深——甘肃全力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纪实
  • 庆阳:严抓防疫 力保生产(图) 庆阳:严抓防疫 力保生产(图)
  • 甘肃研制成功新冠病毒抗原和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 甘肃研制成功新冠病毒抗原和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
  • 密集出发!甘肃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启程赴武汉 密集出发!甘肃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启程赴武汉
  • 6520付“甘肃方剂”紧急调往武汉(图) 6520付“甘肃方剂”紧急调往武汉(图)
  • 甘肃省2019年度31个贫困县摘帽退出公示 甘肃省2019年度31个贫困县摘帽退出公示
  • 甘肃省出台商贸流通业应对疫情稳定市场若干措施 支持有条件的餐饮住宿企业恢复营业 甘肃省出台商贸流通业应对疫情稳定市场若干措施 支持有条件的餐饮住宿企业恢复营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