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免费面向全国医务人员全年无限次开放

20-02-15 1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2 月 15 日,记者从兰州极地海洋世界获悉,为致敬疫情中的 " 白衣天使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将免费面向全国医务人员2020全年无限次开放。 

  2020的开端,武汉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这注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面前,本应合家团圆的时候,依然有一大群人选择 " 逆行 " 前往一线坚守,为千万人的幸福而夜以继日战斗!为感谢全国医务人员的坚守奉献,向每一位奋战前线的医务人员致敬,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决定面向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票政策。与此同时,兰州极地海洋世界针对甘肃赴湖北支援的医务人员免费赠送家庭年卡。

  据悉,本次优惠对象为:全国医务人员(含港澳台地区)可持本人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免票入馆。此次优惠时间自恢复开馆之日起至2020 年12月31日。 另外,甘肃省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务人员,可于海洋馆年卡中心免费进行家庭年卡(含 3 人)的办理及开卡,自开卡之日起一年内无限次入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民乐公路段迅速行动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甘肃张掖:民乐公路段迅速行动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抗疫情保春耕 两手抓两手硬(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抗疫情保春耕 两手抓两手硬(图)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市红古区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疫”线(图)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市红古区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疫”线(图)
  • 【甘肃全民战“疫”】文县:“孕妈党员”主动请缨战疫情(图) 【甘肃全民战“疫”】文县:“孕妈党员”主动请缨战疫情(图)
  • 【甘肃全民战“疫”】与疫情赛跑 看“盐场速度” 【甘肃全民战“疫”】与疫情赛跑 看“盐场速度”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免费面向全国医务人员全年无限次开放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免费面向全国医务人员全年无限次开放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