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率达68%

20-02-13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固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率达68%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熊园)2月12日,记者从西固区工信局获悉,目前,西固区4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产复工32家,开工率达68%。

  按照“防疫情、促经济、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西固区要求复工复产企业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必须全面开展企业员工摸底排查工作、必须科学制定复工生产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拟复产复工企业必须向西固区工信局报备。

  目前,西固区4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产复工32家,开工率达68%,其余15家企业将在2月15日以后陆续复工。其中,兰州蓝星清洗有限公司已配制稀释过氧乙酸消毒液10吨用于西固区防疫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15项税务政策措施 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甘肃省出台15项税务政策措施 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 甘肃省政府境外采购医疗物资包机昨日顺利抵兰 甘肃省政府境外采购医疗物资包机昨日顺利抵兰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3万名青年志愿者奋斗在甘肃省战疫一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3万名青年志愿者奋斗在甘肃省战疫一线
  • 尝到了易地搬迁的甜头——回访甘肃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李应川家 尝到了易地搬迁的甜头——回访甘肃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李应川家
  • 甘肃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87例 甘肃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87例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疫”战不误备春耕(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疫”战不误备春耕(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临夏州永靖县:元宵夜坚守防疫岗位 他们都是最美志愿者 【甘肃全民战“疫”】临夏州永靖县:元宵夜坚守防疫岗位 他们都是最美志愿者
  • 【甘肃全民战“疫”】一名“老兵”的情怀:“金昌绿客”情暖抗疫一线“战士” 【甘肃全民战“疫”】一名“老兵”的情怀:“金昌绿客”情暖抗疫一线“战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