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文旅厅暂退旅游服务保证金

20-02-13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文旅厅暂退旅游服务保证金

  2月7日,省文旅厅启动暂退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工作,用以缓解疫情给旅行社带来的经营困难问题。

  此次暂退保证金工作主要面向我省已注册并依法交纳保证金、领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681家旅行社,暂退金额为服务质量保证金的80%,暂退期限为2年。接受暂退保证金的旅行社将在2022年2月8日前返还本次暂退的保证金。

  省文旅厅要求各地文旅部门认真做好对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的摸底工作,建立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台账,主动与缴存银行做好对接和沟通,切实把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一个月内完成暂退保证金工作。(贵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界战“疫”·音乐004作品】 《驰援武汉》 【甘肃文艺界战“疫”·音乐004作品】 《驰援武汉》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礼县:致敬抗击疫情的普通人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礼县:致敬抗击疫情的普通人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玉门市:网格员撑起疫情防控“保护伞”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玉门市:网格员撑起疫情防控“保护伞”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市肃州区多措并举保障市民“菜篮子”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市肃州区多措并举保障市民“菜篮子”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礼县:疫情防控不忘抓产业脱贫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礼县:疫情防控不忘抓产业脱贫
  • 【甘肃全民战“疫”】甘南州舟曲县:防疫不松劲,备耕正当时 【甘肃全民战“疫”】甘南州舟曲县:防疫不松劲,备耕正当时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甘州区:防疫一线的泡面生日会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甘州区:防疫一线的泡面生日会
  • 【甘肃全民战“疫”】庆阳劳动模范为抗击疫情捐款 【甘肃全民战“疫”】庆阳劳动模范为抗击疫情捐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