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再传喜讯!天水又有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02-12 15:10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再传喜讯!天水又有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2日,我市又有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的12例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6人治愈出院。

  据了解,患者南某某,清水县王河镇人,在武汉市从事餐饮行业,1月19日返回天水,1月24日出现发热症状在清水县人民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1月29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患者刘某某,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人,1月20日到达天水,1月28日因咳嗽伴发热在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转至市第五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救治。

  患者刘某某,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人,1月20日到达天水,1月24日开始出现咽痛、咳嗽等症状,1月30日在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2月2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转至市第五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救治。

  患者裴某某,天水市秦州区人,1月28日出现畏寒、乏力,1月30日在天水四零七医院检查后住院隔离治疗,2月2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转至市第五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救治。

  患者入院后,我市及时组织专家会诊,科学制定诊疗方案,多措并举进行诊治。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4名患者体温逐步恢复正常,临床症状消失,间隔24小时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省、市专家组复核、评估,4名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出院时,医护人员向患者表示了祝贺,并向他们详细叮嘱了出院后的注意事项。4名患者向精心照顾、护理他们的医护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 何永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一键get√(下) 图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一键get√(下)
  • 【甘肃全民战“疫”】直击疫情防控期间的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 【甘肃全民战“疫”】直击疫情防控期间的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发挥“双带”作用筑牢战“疫”坚强堡垒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发挥“双带”作用筑牢战“疫”坚强堡垒
  •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期间 嘉峪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期间 嘉峪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 【甘肃全民战“疫”】一位甘肃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日记 【甘肃全民战“疫”】一位甘肃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日记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临泽:328人观察19天解除居家隔离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临泽:328人观察19天解除居家隔离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县:疫情防控紧 育苗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县:疫情防控紧 育苗生产忙
  •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春耕备耕忙 播种新希望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春耕备耕忙 播种新希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