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南州首例痊愈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0-02-12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南州首例痊愈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锦涛)2月11日下午,甘南州首例痊愈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据悉,患者绒某某因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经甘南州人民医院组织复核检测、专家评估,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并于2月4日入院治疗。结合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兰大一院专家组和甘南州专家组会诊意见,该患者于2月11日出院。医务人员建议患者出院后居家隔离14天,并按国家方案做好居家隔离观察工作。

  另据了解,2月11日,甘南州人民医院第一批进驻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在高负荷连续工作了14个日夜后,首次走出隔离区进入轮休阶段,医院组织第二批新冠肺炎救治队接替救治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康复出院 麦积区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康复出院
  • 疫情期间怎么吃才安心?甘肃餐饮业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出炉 疫情期间怎么吃才安心?甘肃餐饮业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出炉
  • 图解|林铎书记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强调了什么?请看关键词 图解|林铎书记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强调了什么?请看关键词
  • 短视频|防疫小课堂④:节后返程防病毒,如何正确乘坐火车 短视频|防疫小课堂④:节后返程防病毒,如何正确乘坐火车
  • 【促“六稳” 强信心】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促“六稳” 强信心】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甘肃全民战“疫”】没有当事人的庭审现场 甘肃高院敲响线上开庭第一锤(图) 【甘肃全民战“疫”】没有当事人的庭审现场 甘肃高院敲响线上开庭第一锤(图)
  • 【甘肃全民战“疫”】24小时守护家园,他们是村口最可爱的人(图) 【甘肃全民战“疫”】24小时守护家园,他们是村口最可爱的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