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未来7天(2月11日-17日)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20-02-10 18: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2月10日下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全省各区域未来7天(2月11日-17日)环境空气质量形势预报。具体内容如下:

  2月11日,地面形势稳定,污染扩散条件较差,河西地区及陇南环境空气质量为优良,其他地区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

  12日,河西地区受冷空气活动影响,污染扩散条件好转,环境空气质量为优良,省内其他地区污染扩散条件较差,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

  13日,受冷空气活动影响,河西、中部及西南地区污染扩散条件较好,环境空气质量为优良,陇东、东南地区污染扩散条件较差,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

  14日-16日,受较强冷空气活动影响,全省污染扩散条件较好,环境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17日,受地面减压回暖影响,中部地区污染扩散条件有所转差,环境空气质量为良,省内其他地区污染扩散条件较好,以优良为主。

  2月11日-17日,全省首要污染物为PM2.5和PM1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最美警花(图)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最美警花(图)
  •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返乡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  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返乡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 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扫码就可完成登记!灵台县疫情防控亮新招(图) 【甘肃全民战“疫”】扫码就可完成登记!灵台县疫情防控亮新招(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最美藏乡干部舍小家 奋战“疫”线为大家(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最美藏乡干部舍小家 奋战“疫”线为大家(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图)
  •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服务不中断 爱心永在线(图)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服务不中断 爱心永在线(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战“疫”一线最美“夫妻档”(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战“疫”一线最美“夫妻档”(图)
  • 【甘肃全民战“疫”】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 兰州交通系统抗“疫”进行时 【甘肃全民战“疫”】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 兰州交通系统抗“疫”进行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