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5吨“小苹果”驰援荆州一线医护人员(图)

20-02-10 18: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军 文/图)2月9日下午,满载着崇信全县10万人民心意的5吨苹果货运车,挂着“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横幅,驶向了湖北荆州。目前,苹果已经抵达湖北荆州,将定向捐赠给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第二、第三人民医院和松滋市人民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

  据悉,近年来崇信县立足果产业发展实际,以建设全国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和全市现代生态果业集约化经营示范县为目标,大力发展以矮砧密植设施栽培为主的现代果业,不断做大做强“崇信苹果”,在全县种植苹果5万亩,年产各类果品3.2万吨。

  连日来,该县果农通过媒体报道获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吃泡面、咽榨菜,急需水果补充维生素,向奋战在全县各个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单位人员捐赠苹果,送去她们的一片爱心。

  在县委县政府的倡导下,全县果农朋友们把果品资源优势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体现抗战疫情新作为,果农们把这一片爱心延伸到了全国重灾区湖北,在两天时间里共募捐苹果670箱10300斤,总价值约8.7万元。其中,崇信县源泰果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梁继昌先生捐赠苹果120箱共计1800斤,崇信县黄花乡水磨村三合家庭农场梁志强先生捐赠苹果100箱共计1500斤,崇信县马寨果园杨勇先生捐赠苹果50箱共计1000斤,甘肃崇信虎啸山贸易有限公司 安拴虎先生捐赠苹果400箱6000斤。

  此次筹集的670箱“崇信苹果”,已于2月10日中午抵达湖北荆州,将定向捐赠给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第二、第三人民医院和松滋市人民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最美警花(图)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最美警花(图)
  •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返乡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  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返乡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 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扫码就可完成登记!灵台县疫情防控亮新招(图) 【甘肃全民战“疫”】扫码就可完成登记!灵台县疫情防控亮新招(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最美藏乡干部舍小家 奋战“疫”线为大家(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最美藏乡干部舍小家 奋战“疫”线为大家(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图)
  •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服务不中断 爱心永在线(图)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服务不中断 爱心永在线(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战“疫”一线最美“夫妻档”(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战“疫”一线最美“夫妻档”(图)
  • 【甘肃全民战“疫”】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 兰州交通系统抗“疫”进行时 【甘肃全民战“疫”】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 兰州交通系统抗“疫”进行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