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社会关爱暖意浓 颗颗草莓甜警心

20-02-10 1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通讯员 焦晓霞)“同志们辛苦啦,这是我们火锅店刚给咱们做的爱心午餐,快过来趁热吃啊!”2月9日中午,武都的街头依然寒风凛冽,武都区巴江水火锅店老板带领员工们来到武都区东、武都西高速出口、兰天广场、火车站和武都区看守所,将一份份还烫手的火锅干锅送到了现场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民警手中,让连续吃了多天泡面的警务人员终于吃了顿热饭。

  “天气这么冷,你们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坚守一线辛苦了!我们能做的只有给大家送点吃的,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谢谢您们!”一份份温热的食物,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将一颗颗炽热的心联结起来,彼此鼓励,彼此打气。

  而这样暖心的一幕幕,每天都在武都区的各个执勤点发生着。疫情发生以来,武都区公安全体民警奋战在抗疫一线,因为监测点条件有限,大都以方便面为主要食物。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看在眼中,感动在心头,纷纷给监测点捐赠了牛奶、火腿肠、汤圆等食物,让防疫一线的民警即暖了胃,更暖了心。

  考虑到执勤民警水果匮乏,武都区桓茂草莓采摘基地负责人带着员工,把现摘的45筐新鲜草莓送到了一线民警手中,她说:“民警们为了抗击疫情,始终坚守在一线,吃口热饭都难,吃水果就更不容易了。大家都戴着口罩,因为缺乏维生素,很多人嘴都裂开了口子,看着心里特别难受,民警们有家不能回,都是为了守护我们的安全,我们愿意尽自己的力量,支持一线民警的工作,也算是为全民抗击疫情出点力”。

  这些善举,不仅彰显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更让这些疫情防控一线的警务人员在寒冷的冬季里倍感温暖和鼓舞,以更好的状态、全心全力投入工作,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抗击疫情 他们是校园最美的“守护者”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抗击疫情 他们是校园最美的“守护者”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社会关爱暖意浓 颗颗草莓甜警心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社会关爱暖意浓 颗颗草莓甜警心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红白喜事缓办简办 少了热闹多了平安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红白喜事缓办简办 少了热闹多了平安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山丹:非遗剪纸传递战“疫”正能量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山丹:非遗剪纸传递战“疫”正能量
  • 【甘肃全民战“疫”】航拍西部水城永靖县 :空城不空有爱坚守(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航拍西部水城永靖县 :空城不空有爱坚守(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皋兰路街道 涓涓爱心汇暖流 疫情防控不孤单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皋兰路街道 涓涓爱心汇暖流 疫情防控不孤单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阿干镇:上阵“母女兵” 抗疫“夫妻档”(图)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阿干镇:上阵“母女兵” 抗疫“夫妻档”(图)
  • 【甘肃全民战“疫”】医者仁心 勇挑重担——文县中庙镇卫生院院长刘小英抗疫情结(图) 【甘肃全民战“疫”】医者仁心 勇挑重担——文县中庙镇卫生院院长刘小英抗疫情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