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酒泉: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组图)

20-02-09 16: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战“疫”一线党旗红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中深沟一组路口管控点对出入人员进行详细盘查、登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各社区党员干部奋勇争先,与广大群众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建立联防联控微信群、发放业主通行证、测量体温、卫生消杀、疫情防控宣传、隔离居民管控、居民排查登记、舆情教育引导等方法对各小区住户实行全方位管理,为百姓生命健康牢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据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石晓娟介绍:他们联合辖区共驻共建五联双报道单位,逐渐形成了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队伍,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群众也知道了疫情的严重性,现在大家也都很配合他们的工作。“作为一个志愿者,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微薄的一点力量,我感到很自豪。”正在背着喷雾器在小区街边消毒工作志愿者庄杰说。

  本网记者 任磊 通讯员 侯崇慧 岳莉萍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党员志愿者正在为租住人员发放“租住人员出入证”。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正在为阳光小区居民测量体温。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广厦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正在为中深沟一组居民发放“常住人员出入证”和“车辆出入证”。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正在为阳光小区居民发放消毒液和口罩。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星辰居小区居民签定”共抗疫情承诺书”。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外来人员住户张贴“温馨提示”告知书。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志愿者正在中深沟一组对摩托车进行消杀。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党员志愿者对垃圾箱消毒。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指南”。

  2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星辰居隔离住户李先生家购买蔬菜。

  2月8日,元宵节,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星辰居隔离住户李先生家送去元宵汤圆和蔬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覆膜保墒备春耕 临夏市:覆膜保墒备春耕
  • 2020年甘肃省老旧小区将推广智慧安防建设 2020年甘肃省老旧小区将推广智慧安防建设
  • 兰州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天水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天水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 【三八特辑】她·创新丨用建筑设计塑造城市之美 【三八特辑】她·创新丨用建筑设计塑造城市之美
  • 【三八特辑】她·担当丨抗疫一线的“南丁格尔” 【三八特辑】她·担当丨抗疫一线的“南丁格尔”
  • 【三八特辑】她·敬业丨永葆“白衣”之圣洁荣誉 【三八特辑】她·敬业丨永葆“白衣”之圣洁荣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