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武山:待春暖花开 我们在水帘洞等您!

20-02-17 16:44 来源:武山文旅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众志成城抗大疫 山河无恙盼春归

  武山县水帘洞景区四季分明,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现有水帘洞、拉梢寺、千佛洞、显圣池四个石窟单元,其中水帘洞单元地形独特,气势雄伟,民间影响最大。景区地处峡谷地带,古称“木林峡”, 因沟谷回环、茂林蔽日而得名。民间流传有鲁班曾在此清修的传说,所以又名“鲁班峡”。这里为第三纪红砂岩,属丹霞地貌,景区内群峰耸立,赤壁丹崖,形态各异,有形似莲花的、也有状如巨象的,正所谓“色如渥丹,灿若明霞”,险峰雄奇,令人赞叹。

  为积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战役,武山县水帘洞景区于1月24日起关闭,景区在关闭期间停“客”不停“工”,我们积极开展各项消毒、防疫工作,为景区的开放做好一切准备!

  疫情来袭,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发起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总体战、阻击战、歼灭战,我们相信中国人民必将取得战“疫"的全面胜利,待春暖花开,山河无恙,我们在水帘洞景区恭候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图文:令陆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待春暖花开 我们在水帘洞等您! 武山:待春暖花开 我们在水帘洞等您!
  • 麦积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张智明 成少平讲话 麦积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张智明 成少平讲话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麦积区 村干部变成了“代购员”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麦积区 村干部变成了“代购员”
  • 【天水文旅疫情联防联控】市文旅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天水文旅疫情联防联控】市文旅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 【甘肃全民战“疫”】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礼县老年养护院集中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甘肃全民战“疫”】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礼县老年养护院集中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 【甘肃全民战“疫”】王彦阳:疫情不退,我不退(图) 【甘肃全民战“疫”】王彦阳:疫情不退,我不退(图)
  • 【甘肃全民战“疫”】雪中送炭!会宁一企业为基层防控点捐赠10吨爱心煤(图) 【甘肃全民战“疫”】雪中送炭!会宁一企业为基层防控点捐赠10吨爱心煤(图)
  • 【甘肃全民战“疫”】尚宁:以心换心 战“疫”线守平安 【甘肃全民战“疫”】尚宁:以心换心 战“疫”线守平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