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 5000平米留观隔离病区投入使用(组图)

20-01-31 15: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月30日,张掖甘州区人民医院5000平米留观隔离病区发热门诊医护人员正在给病人进行抽血化验。

  当日,甘州区人民医院将5000平方米原门诊办公楼改造成36间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留观病人为一体的留观隔离病区正式投入使用,提升了张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张掖甘州区人民医院是疫情防控定点医疗医院,在留观隔离病区投入使用前24小时医院紧急动员各方力量,建成了应急能力强、设备齐全的留观隔离病区。

  本网记者 任磊 通讯员 王将

  1月30日,张掖甘州区人民医院留观隔离病区医护人员正在通过影像分析病人病情。

  1月30日,张掖甘州区人民医院5000平米留观隔离病区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在观察病人血液情况。

  1月30日,张掖甘州区人民医院5000平米留观隔离病区发热门诊医护人员正在往化验中心送血样。

  1月30日,张掖甘州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按防控要求进入留观隔离病区。

  1月30日,张掖甘州区人民医院留观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在研究病人病情。

  1月30日,张掖甘州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防控要求进入留观隔离病区前决心团结一心阻击疫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