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张掖: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组图)

20-01-28 0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020年1月27日,甘肃张掖第一批9名医护人员赴武汉抗疫医疗队队员登上中巴车准备前往兰州集结。

  当日,随着“不辱使命,全员凯旋,加油!”的口号声,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选派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2名医生和7名护理人员组成医疗队,踏上征程驰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据悉,前一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接到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组派195医护人员赴武汉援助医疗队的通知,选自愿主动报名,业务能力强、有责任担当意识的9名年轻医护人员组成。

  本网记者任磊 通讯员王将

  2020年1月27日,甘肃张掖第一批9名医护人员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登上中巴准备前往兰州集结。

  2020年1月27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送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2020年1月27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同男朋友吻别。

  2020年1月27日,家属为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整理衣服。

  2020年1月27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叮嘱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要保护好自己。

  2020年1月27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们送上寓意平平安安的苹果。

  2020年1月27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们献花。

  2020年1月27日,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们9双手紧紧握在一起,喊出“不辱使命,全员凯旋,加油!”的口号。

  2020年1月27日,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们同家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2020年1月27日,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们同同事拥抱在一起。

   2020年1月27日,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们合影留念。

   2020年1月27日,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们展示同事送的苹果,寓意一定完成使命平安归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省红十字会呼吁积极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省红十字会呼吁积极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 甘肃省严格管控医疗废物处置 甘肃省严格管控医疗废物处置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张掖: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张掖: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组图)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乡村防控工作方案(试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乡村防控工作方案(试行)
  • 索鸿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舌尖上的麦积】石佛甜醅——乡愁的味道 【舌尖上的麦积】石佛甜醅——乡愁的味道
  • 张智明带队督查麦积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智明带队督查麦积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兰州市民:近期您关心的交管问题都在这里 兰州市民:近期您关心的交管问题都在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