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民:近期您关心的交管问题都在这里

20-01-27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谷交警协助防疫人员查车(甘肃公安供图)

  本网记者 宋芳科 程健

  春节假期延长,不限行规定是否跟着延长,城区道路免费泊车是否继续?1月27日,兰州市公安局就相关话题作出回应。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兰州市公安局也建议市民可以通过12123手机APP软件来办理业务。

  关于市区内车辆限行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的通知,兰州市区小型客车7座(含)以下不限行规定,顺延至2月2日。2月3日起(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恢复正常。期间各类货车仍执行原限行规定。

  关于驾照考试

  自2020年1月31日起,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及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公告。对此前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调整约考时间,恢复考试后按原预约顺序安排考试。

  关于行车道停车泊位收费问题

  原定于从1月24日零点(大年三十)至1月28日24时(大年初四),我市城区行车道停车泊位免费停放的规定,延长至2月2日(正月初九),2月3日(正月初十)早上7点起恢复收费管理模式。

  关于车驾管业务和违法处理业务办理

  原定于1月27日(正月初四)各交警大队和车管所的车驾管、违法处理窗口上班的不变,28日开始正常对外开放办理业务,上班时间执行朝九晚五。各高速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可采用预约式办理。原定于1月27日正常对外开放的位于嘉峪关南路的兰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由于目前情况特殊,暂不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疫情尚未稳定期间,建议大家尽可能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软件进行交通违法处理或者事故处理;如果不是急需处理的交通违法和车驾管业务,建议待疫情稳定后再进行办理;全市各交警部门的业务窗口,每天定时进行消毒,进入业务大厅的办事群众需要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每次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员我们将控制在5人以内,其他人员需要在大厅外等候区等候,前往办事的群众还请戴好口罩。让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近期您关心的交管问题都在这里 兰州市民:近期您关心的交管问题都在这里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武威:工作力量下沉 群防群控打硬仗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武威:工作力量下沉 群防群控打硬仗
  • 兰大一院发热门诊:四天三夜坚守的医生 兰大一院发热门诊:四天三夜坚守的医生
  • 兰铁集团停运30.5对列车 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兰铁集团停运30.5对列车 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停运30.5对列车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停运30.5对列车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大一院发热门诊:四天三夜坚守的医生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大一院发热门诊:四天三夜坚守的医生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图片新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图片新闻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图片新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图片新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