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01-14 15:56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围绕中心彰显新担当 建言资政展现新作为

  我市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12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讨论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记者张志华 于光虎_看图王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兰州报道(记者张志华 于光虎)1月9日至12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以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省政协委员周晓红、王平基、祁伟中、牛生葆、南德祥、俞贵勤、张生强参加审议讨论,并向会议提交17篇提案,已全部立案。

  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省政协在全国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完善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了贡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调查研究深、工作建议准,彰显了人民政协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的责任担当和为国分忧、为民尽责的履职情怀。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扭住脱贫攻坚和生态环保两大底线性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笃定实干、克难进取,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成绩来之不易,呈现出经济平稳运行、改革有序推进、开放不断扩大、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政治站位高、全局把握准、目标方向明、形势分析透、任务举措实,充分体现了对事业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抓当前谋长远的战略眼光、以人民为中心的真挚情怀、严字当头干字托底的务实作风,切合省情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对做好2020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一个接地气、聚人气、提士气、扬正气的好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抓住用好机遇,要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紧扣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奋力开创甘肃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市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武威市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西成铁路有望今年开建 西成铁路有望今年开建
  • 甘肃省政府公布第二批甘肃省历史文化街区 武威市3个历史文化街区榜上有名 甘肃省政府公布第二批甘肃省历史文化街区 武威市3个历史文化街区榜上有名
  • 天水市省人大代表为全省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天水市省人大代表为全省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 “小鹿乱撞”不只是心动的感觉,还可能是心律失常 “小鹿乱撞”不只是心动的感觉,还可能是心律失常
  • 2020年高考艺术类校考日程定了 2020年高考艺术类校考日程定了
  • 兰州城关区拟改造这些老旧小区 兰州城关区拟改造这些老旧小区
  • 精美亮相!“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系列文创产品首发 精美亮相!“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系列文创产品首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