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0春运】甘肃武警:奋战春运一线 护航旅客归途(组图)

20-01-13 1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月12日,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执勤官兵引导旅客进站。

  春运来临,近日,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官兵在中川机场、兰州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进行巡逻执勤,为2020年春运回家路保驾护航。据悉,春运期间,执勤官兵们每天执勤长达16小时,除协同公安、铁路等部门维护正常秩序外,还主动为过往旅客帮困解难。

  通讯员 侯崇慧 庞继存 摄

1月12日,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官兵在火车西站候车厅巡逻执勤,维护秩序。

1月12日,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官兵在火车站定点站岗执勤。

1月12日,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执勤官兵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提行李。

1月12日,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执勤官兵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提行李。

1月12日,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执勤官兵担负兰州火车西巡逻防控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