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漫说甘肃两会| 2020年甘肃营商环境办事企业群众说了算

20-01-13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专题】2020甘肃两会

  【解说】

  在过去的一年里甘肃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把全省打造成国内外企业家心向往之的发展高地、竞相登陆的投资热土。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甘肃在2020年,将持续清理压减行政许可事项,整治各类变相审批。进一步简化项目投资、企业开办、工程建设审批办理环节和流程,全面推行重大项目团队化帮办代办服务。深入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放宽市场准入门槛。加快实现医保、社保、公积金等高频事项“一网通办”。全面推行政务大厅企业开办“一站式办理”。建立完善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导向的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实行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加大第三方评估力度,让企业和群众为营商环境打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