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圆中国梦·爱暖陇原情”2020甘肃首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兰举办(图)

20-01-13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王莉文)12日下午,由甘肃省老年福利服务协会、甘肃省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办的“共圆中国梦·爱暖陇原情”2020甘肃首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兰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演出并完成录制。绚丽的灯光,震撼的舞蹈,强大的阵容,精彩的节目,为到场的1500名中老年观众及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此次晚会的中老年人奉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本场晚会由文艺演出、访谈和捐赠仪式三个部分21个节目组成,不仅选拔了全省市的中老年表演队伍和个人,还邀请了张洁、西部苍鹰、铃铛、范金凤等众多名家大腕助阵。整场晚会集深情、温情、乡情、亲情于一体,通过歌舞、戏曲、时装秀、书画表演、器乐演奏等节目,展现新时代中老年人的幸福快乐生活和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甘肃省老年福利服务协会徐小山会长捐赠现金50万元

  晚会现场,甘肃省老年福利服务协会会长徐小山为甘肃省慈善总会大慈助学基金捐赠了现金50万元、为西固老年网络大学捐赠电脑2台,甘肃省慈善总会朱志良会长为徐小山会长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整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与温暖。

混声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舞蹈《西湖春》

舞蹈《我的祖国》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此次春晚的表演团队是从省市各个区域选报的150多个节目中严格审核后入围的,演员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其中年龄最大的有75岁。举办此台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甘肃中老年人的风采与活力,也会使更多的中老年人参与到文化交流和传承的队伍当中,为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歌伴舞《甘肃恋歌》

西部苍鹰演唱歌曲《黄土塬》

活动现场

  “中老年春晚是专为中老年群体定制的,是一场真正属于中老年人自己的舞台和交流的平台,在节目海选、复赛阶段就得到了中老年群体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甘肃省老年福利服务协会会长徐小山说,本次晚会能在丰富中老年人业余生活的同时,也能将中老年人积极阳光、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和勇于追求的精神和越活越年轻的精神风貌传递给更多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丨华岭雾凇冰雪节“玉树琼花”美如画 甘肃旅游丨华岭雾凇冰雪节“玉树琼花”美如画
  •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董晓玲:关注家庭教育共促良好家风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董晓玲:关注家庭教育共促良好家风
  • 2020甘肃春运丨春运期间“旅程管家”上岗帮你忙 2020甘肃春运丨春运期间“旅程管家”上岗帮你忙
  •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魏莲花建议:分级诊疗要夯实基层医院检验基础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魏莲花建议:分级诊疗要夯实基层医院检验基础
  • “共圆中国梦·爱暖陇原情”2020甘肃首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兰举办(图) “共圆中国梦·爱暖陇原情”2020甘肃首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兰举办(图)
  • 中国最难在建铁路 成兰铁路茂县隧道全线贯通 中国最难在建铁路 成兰铁路茂县隧道全线贯通
  • 唐仁健在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再鼓劲再提速再攻坚拉开架势大干一场 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型增长极 唐仁健在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再鼓劲再提速再攻坚拉开架势大干一场 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型增长极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