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精美亮相!“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系列文创产品首发

20-01-13 14: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2019年10月1日国庆阅兵式上,“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成为2600万陇原儿女的骄傲。如今,“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推出文创产品啦!外地游客及市民不仅可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观摩彩车实物,还能把彩车模型、钥匙扣、手机壳、冰箱贴等文创产品带回家留作纪念。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推出系列文创产品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生动展示甘肃符号

  据了解,为了满足社会各界对甘肃彩车的喜爱,甘肃省文旅厅授权第三方设计开发“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系列文创产品。依据彩车原型采用3D打印、多比例模型复原制作的彩车模型、水晶激光雕刻车模、如意商务杯、钥匙扣、手机壳、冰箱贴、笔记本等系列文创产品制作精美、独具创意,让人爱不释手。

  2019年10月1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缓缓驶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奔马乘风、今古飞天、生态祁连等特色鲜明的甘肃符号,集中展现了丝路、敦煌、黄河、航天、民族交融等甘肃灿烂文化和壮美风光,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甘肃加快绿色崛起、奋力开创脱贫攻坚、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崭新风貌,为国庆70周年送上了2600万陇原儿女最美好的祝福。

  甘肃彩车造型美观、内涵丰富,是艺术品级的移动景观,一经亮相便受到社会各界赞誉和好评。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群众游行指挥部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颁发了“创新奖”。在圆满完成在京展演任务后,甘肃彩车便运回省会兰州,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广场面向公众长期展示,成为领略交响丝路文化、感知如意甘肃魅力的新名片和广大市民游客新的网红打卡地。彩车系列文创产品的面世,将掀起新一轮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打卡热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0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满怀信心走出会场(组图) 【聚焦2020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满怀信心走出会场(组图)
  • 2020年甘肃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图) 2020年甘肃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图)
  • 武威市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武威市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西成铁路有望今年开建 西成铁路有望今年开建
  • 甘肃省政府公布第二批甘肃省历史文化街区 武威市3个历史文化街区榜上有名 甘肃省政府公布第二批甘肃省历史文化街区 武威市3个历史文化街区榜上有名
  • 天水市省人大代表为全省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天水市省人大代表为全省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 “小鹿乱撞”不只是心动的感觉,还可能是心律失常 “小鹿乱撞”不只是心动的感觉,还可能是心律失常
  • 2020年高考艺术类校考日程定了 2020年高考艺术类校考日程定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