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永前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团审议时指出 加快地企深度融合 补齐和延伸产业链

20-01-13 10:10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永前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团审议时指出加快地企深度融合 补齐和延伸产业链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张景耿)1月11日上午,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团审议时指出,加快地企深度融合,不断补齐和延伸产业链,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永前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安排工作一脉相承,文风朴实,没有空话套话,站位高、思路新、举措实,完全赞同。本人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回去要带领企业全体干部职工抓好贯彻落实。

  王永前指出,2019年,金川集团公司在盘活存量,优化增量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下一步,一是更有效地加快地企深度融合,金川集团公司将聚焦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镍钴铜产业开展“产学研”,全面进行深加工,不断补齐和延伸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产业网,使地企融合真正见到实效。二是提质增效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变革思维,创新发展思路,调整产业结构,采用新机制和新模式,完善企业治理,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坚定不移推动金昌市和金川集团公司转型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铿锵玫瑰 巾帼豪情 首批高铁“女副司机”的春运时刻 【新春走基层】铿锵玫瑰 巾帼豪情 首批高铁“女副司机”的春运时刻
  • 甘肃张掖:精心打磨冰雕迎春节(组图) 甘肃张掖:精心打磨冰雕迎春节(组图)
  •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九曲黄河灯阵即将亮灯迎客(组图)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九曲黄河灯阵即将亮灯迎客(组图)
  • 甘肃旅游丨华岭雾凇冰雪节“玉树琼花”美如画 甘肃旅游丨华岭雾凇冰雪节“玉树琼花”美如画
  • 漫说甘肃两会| 2020年甘肃营商环境办事企业群众说了算 漫说甘肃两会| 2020年甘肃营商环境办事企业群众说了算
  •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董晓玲:关注家庭教育共促良好家风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董晓玲:关注家庭教育共促良好家风
  • 2020甘肃春运丨春运期间“旅程管家”上岗帮你忙 2020甘肃春运丨春运期间“旅程管家”上岗帮你忙
  •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魏莲花建议:分级诊疗要夯实基层医院检验基础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魏莲花建议:分级诊疗要夯实基层医院检验基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