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文化旅游助脱贫 文明实践进乡村—— 武山县文化体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20-01-11 10:53 来源:武山文旅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文化旅游助脱贫   文明实践进乡村

  武山县文化体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近日,武山县文化体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依托“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以贫困乡村和居民社区为重点,志愿服务队将开展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有送戏下乡、群众联欢、民俗艺术、歌舞曲艺、书法(送春联)绘画、图书下乡、文博展示、公益电影展播等各类文化形式,把丰富多彩的文化内容和贴近生活、内涵丰富的文化艺术产品送到千家万户,为广大群众送去新年文化大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富裕美好新武山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2020年的“文化旅游助脱贫  文明实践进乡村”“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惠民演出走进滩歌镇下街村、城关镇渭北小区,为乡村社区居民奉献了异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拉开了武山县文化体育志愿服务队“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的序幕。文化进万家活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为即将来临的春节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文化进万家活动将继续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小康收官,为锐意拼搏、开拓进取实现中国梦提供精神力量。

  文:令陆胤

  图:宋  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0甘肃两会】基层协商民主的金昌模式:会上讲变为实地看现场说 【聚焦2020甘肃两会】基层协商民主的金昌模式:会上讲变为实地看现场说
  •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 2020甘肃两会|关键词海报!6个关键词带你感受2019甘肃成绩 2020甘肃两会|关键词海报!6个关键词带你感受2019甘肃成绩
  • 漫绘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2019年甘肃“民生清单” 漫绘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2019年甘肃“民生清单”
  • 甘肃两会|2020甘肃怎么干?政府工作报告,一图读懂! 甘肃两会|2020甘肃怎么干?政府工作报告,一图读懂!
  • 情系三农推动乡村振兴 文化引领构建美好生活 ——天水市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走进甘谷县六峰镇 情系三农推动乡村振兴 文化引领构建美好生活 ——天水市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走进甘谷县六峰镇
  • 甘肃9个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 甘肃9个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
  • 林铎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唐仁健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唐仁健 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