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秦时暐同志逝世

20-01-05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秦时暐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党员、政协甘肃省第五、六届委员会副主席、离休干部秦时暐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二十时五十九分在兰州逝世,享年九十二岁。

  秦时暐同志出生于甘肃省正宁县,1945年2月参加工作,194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报社记者、编辑、主编,宁夏广播电台总编辑、副台长,甘肃省委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省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武威县委副书记、革委会副主任,甘肃省革委会政治部宣传组组长、省委和省革委会副秘书长,平凉地委代理书记、书记,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秘书长,政协甘肃省第五、六届委员会副主席,1997年10月离职休养,2004年3月享受正省(部)长级医疗待遇。

  在近60年的革命生涯中,秦时暐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和伟大事业坚定不移,始终坚持共产主义信念,有着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责任感。秦时暐同志坚决服从党的安排,遵守组织纪律,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共产主义事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探寻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赴沪浙红色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侧记(图) 探寻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考察培训班赴沪浙红色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侧记(图)
  • 今年起高招取消“省级优秀学生”保送资格 今年起高招取消“省级优秀学生”保送资格
  • 甘肃省成功创建两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甘肃省成功创建两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 林铎在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为打好收官战贡献更大力量 林铎在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为打好收官战贡献更大力量
  • 安居乐业民怡然 这里的乡村犹如桃花源 安居乐业民怡然 这里的乡村犹如桃花源
  • 【图集】辣椒丰收遍地红 创业富民橄榄绿 【图集】辣椒丰收遍地红 创业富民橄榄绿
  • 金昌:文明蔚然成乡风 滋养百姓精气神(组图) 金昌:文明蔚然成乡风 滋养百姓精气神(组图)
  • 忠诚履职践初心 脱贫路上铸忠魂——追记倒在了网路扶贫路上的杨立群(图) 忠诚履职践初心 脱贫路上铸忠魂——追记倒在了网路扶贫路上的杨立群(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