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许尔忠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 王学军任党委副书记、院长

20-01-02 13:18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讯 12月31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省委、省政府决定:许尔忠同志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军同志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马晓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王之臣宣读了省委省政府任免文件。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主持大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教师参加了大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