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丁巨胜:坚定信心应对挑战 鼓足干劲抓好落实

20-01-03 17:32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丁巨胜在参加市十届人大六次会议分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应对挑战 鼓足干劲抓好落实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参加市十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分团审议。丁巨胜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应对挑战,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全力抓好落实,推动我市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畅所欲言,并针对我市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丁巨胜说,《政府工作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数易其稿、反复修订,征求了方方面面的意见。希望各位人大代表集思广益,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市政府把报告修改得更加切合我市实际、更加体现人民群众意愿,成为指导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报告。

  丁巨胜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基础的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要坚定信心,抢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并亲临嘉峪关关城调研这一重大机遇,顺应“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深入推进和国家政策导向,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不断取得新的胜利。要突出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审批速度和建设进度,确保中核综合保障区、S06嘉酒绕城高速、讨赖河生态环境治理等项目全部开工建设,推动酒钢7号高炉扩能改造、南市区医院、实验中学等项目建成投用,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要聚焦小康,加大补短板、强弱项力度,坚持民生投入只增不减,解决老百姓急难怨盼的问题,统筹推进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事业全面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持续转型,以十大生态产业为引领,培育壮大先进制造、文化旅游、军民融合、通道物流产业,加快构建上下游配套、链条完整、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走出一条符合嘉峪关城市特色的转型之路。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分组讨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72岁老兵万里寻妻 贴了两万多张寻人启事让人感动(2) 72岁老兵万里寻妻 贴了两万多张寻人启事让人感动(2)
  • 临夏州:篮球盛宴点燃冬日激情   临夏州:篮球盛宴点燃冬日激情
  •  厦门美凯立达工贸有限公司在永靖县刘家峡镇城北新村设立扶贫车间 厦门美凯立达工贸有限公司在永靖县刘家峡镇城北新村设立扶贫车间
  • 开训!武警甘肃省总队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战幕(组图) 开训!武警甘肃省总队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战幕(组图)
  • 麦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成少平讲话 麦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成少平讲话
  • 麦积区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活动 麦积区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活动
  • 甘肃机场公安新年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851克 甘肃机场公安新年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851克
  • 甘肃演艺集团2020年首场音乐会奏响金城 甘肃演艺集团2020年首场音乐会奏响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